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在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各院系集中教学学生评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各院系要成立由院系负责人、学生秘书、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负责组织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及时协调和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2.各院系要贯彻《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原则,制定或修订本院系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提前向全体学生公布,并报学生处备案。

3.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应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优秀学生候选人均应在本人同意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举或测评的方式产生。

二、评选组织

1.在校部集中教学校区参加集中教学的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由各院系组织评优。

2.集中教学学生只评选“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3.各院系集中教学优秀学生评选限额见附件。

4.报送时间: 6月25日前。

三、名单报送:

(一)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的“奖助系统”下的“优秀学生”-“集中教学优秀学生管理”栏目。

(二)点击“推荐优秀学生”,点击“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栏中的“推荐”,分类选择推荐学生,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分类进行确认。

(三)确认本院系提交结果无误后,点击“推荐报送”,其状态更新为“待国科大审核”,此后推荐结果不能进行修改。

本次评选将以系统内的数据为准,不需寄送纸质材料,因此请各单位务必保证系统内数据和名单的准确性。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岗、赵苹

联系电话:010-88256076,010-88256154

 

附件:各院系集中教学优秀学生评选名额分配表

 

                                  学生处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