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神户大学是日本历史最悠久和最优秀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之一。2019年5月现在共有1399名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在校学习。 

     本项目的设计宗旨是,为了向有志赴日留学深造的海外大学生以及研究生,提供一个了解日本的历史文化、神户大学的教育以及神户?关西地区的机会和平台。

时间:2020年7月9日(周四) 至 2019年7月23日(周四)

招收: 50名(A:人文社会科学,B:自然科学 各一个班)

招收象:对赴日留学、日本文化感兴趣的中国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对日语能力不作硬性要求,但要求有英语听讲能力以及求知欲望要强。

用:27万日元

方式:在线申请: http://www.office.kobe-u.ac.jp/intl-prg/short-term/how-to-apply.html 

申请流程:收到申请材料后会对申请者进行书面材料审核以及微信面试。录取结果将于4月30日(星期四)前通知。请成功录取的同学于5月15日(星期五)之前缴纳项目费用(相关手续将会对成功录取的同学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2020417日(星期五)

更多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如果新型冠状病毒在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前还得不到控制的话,本项目将停止举办。疫情防控期间,如出现申报,截止时间调整或停办等情况,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神户大学 国际教育综合中心 小石佳子老师 微信号:kyk661015  

           国际合作处 李老师  邮箱:limaoli@ucas.ac.cn

 

附件1: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中文版简介

附件2: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日程表

附件3: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英文版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