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21/22申报通知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21/22—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HKPFS)将于2020年9月-12月正式开通申请。

      1.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Hong Kong PhD Fellowship的来源:香港研究资助委员会(RGC)于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来港接受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课程。

      可申请Hong Kong PhD Fellowship的学校:目前,可申请HKPFS的学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申请以上八所高校的博士候选人,无论国籍、先前的工作经验和种族背景如何,都有资格申请。申请人需要表现自身优异的学业成绩、研究能力、潜力、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以及领导能力。

      2.申请流程

     符合资格的申请者需要先通过香港博士奖学金计划电子系统(HKPFSES)进行网上申请,并将获得的HKPFS参考编号递交给所申请的大学专业。申请HKPFS时,申请人可在一所或两所大学选择至多两个专业。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12:00。  申请详情请见附件和研究资助局网站:http://www.rgc.edu.hk/hkphd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