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举行线上宣讲会报名的通知

宣讲会时间: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日14:00-15:00

-主讲人: Professor Sue Berners-Price, Dean, Griffith Graduate Research School

宣讲内容:

-介绍格里菲斯大学(GU)以及在格里菲斯研究情况

-介绍GU- UCAS联合项目,奖学金等相关方面情况

-交流提问环节

项目简介:

2008年10月28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有关合作事宜的协议》签署。双方约定,项目联合培养期间一般为5年:第一年项目学生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完成课程学习;其后2-4年在格里菲斯大学或国科大进行科研实习。格里菲斯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最长为期3年的奖学金,并免除其在澳期间的学费,项目学生国际旅费由导师或培养单位负责解决。合格的毕业生将获得分别由国科大和格里菲斯大学颁发的两个博士学位。

报名方式:

请填写《2020年格里菲斯宣讲会报名表》(附件)并于2020年10月29日前发送到limaoli@ucas.ac.cn 。

参与方式: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674760891?pwd=SkdHRU15Q1FXdnFwajIxRVRyNkJDQT09

Meeting ID: 946 7476 0891

Passcode: 991116

 

联系人:李老师 limaol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