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首届“创益家”公益项目大赛报名截止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校部各部门、各院(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公益精神,激发国科大师生公益热情,打造公益育人平台,决定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首届“创益家”公益项目大赛(参见附件1)。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培养单位、校部各部门、各院(系)的积极响应,广大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近期,初赛报名阶段即将告一段落,请有参赛意愿的师生务必在系统报名通道关闭前提交申报表(参见附件2),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5日23:59

      报名方式:

  1. 请登录http://210.76.203.172/edc/formview/tkc426填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

 

      2、上传附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创益家”公益项目大赛申报表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909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首届“创益家”公益项目大赛通知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首届“创益家”公益项目大赛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