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西澳大学国际研究培训课程报名通知

第七期西澳大学国际研究培训课程将于7月5日—8月25日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举办,该课程向我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以及其他与西澳大学有合作关系的高校学生开放申请。

西澳大学将从申请人中选拔30位优秀学生,颁发西澳研究培训奖。获奖者将在西澳大学科学或工程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指导下,会同该研究小组内的博士后、博士生,共同完成科学研究项目。该课程还关注文化交流,为入选者提供澳大利亚文化相关的知识获取及赏析,并亲身感受澳大利亚文化。

费用:获得西澳研究培训奖的学生将免收培训费(约8000澳元),只需支付旅费、签证费、食宿、保险和其他杂费。

申请条件:在读四年级本科生和在读硕士生

详情请见 http://www.research.uwa.edu.au/staff/wun/UWA-UNZ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西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