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国科大2022年田径运动会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学生会组织: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4日至5日举行,为顺利完成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落幕,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学生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雁栖湖校区在校学生

       二、服务时间

       10月4日至5日

       三、招募岗位与服务内容

       1、赛道服务组:主要负责辅助计时、记分、记录等工作,需要提前参加相关培训;

       2、后勤服务组:主要负责相关奖品看管、运送等后勤保障工作;

       3、机动组:根据情况随时等候校团委分配工作。

       四、报名条件

       1、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且已全程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思想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自愿为我校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并接受和服从学校的工作指导和管理;

       3、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志愿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

       4、吃苦耐劳,服从团队统一管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与人员需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现阶段不低于三天一检;

       2、运动会当天,参与人员需遵守学校规定的各项防疫安全要求,北京健康宝无弹窗,身体状况良好,并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有发热(体温≧37.3度)、咳嗽等症状者,本人及同住人员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7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本人与发布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不得参与。

       六、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于9月21日12:00之前添加相应QQ群,请勿重复添加。

       赛道服务组QQ群:553601672

       后勤服务组QQ群:552382232

       机动组QQ群:167496052

       七、相关保障

       1、各个学院团委负责给本单位志愿者在“北京共青团”系统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2、志愿服务以“服务无偿,成本有偿”为原则,按照25元/小时的标准,发放一定的金额以补充志愿者的餐饮、通讯费用。

 

       联 系 人:高梦楠

       联系电话:010-69671117

 

校团委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