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雁栖湖校区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学会劳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结合我校实际,现针对雁栖湖校区的学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雁栖湖校区

 

    二、责任分工

    1、校团委负责组织各个学院团委参与校园劳动教育,新闻宣传以及开展有关劳动教育活动的调研;

    2、总务部负责提供活动场所,协助开展和指导劳动教育全过程;

    3、各学院团委根据总务部所划活动区域,经友好协商,与所在园区进行对接,确定种植区域、花卉种类以及物资领取,花卉品种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活动方案,鼓励学生青年参与到美化校园行动中,培育学生公共服务意识。

    2、开展集体活动时要依据学生身心情况,注意劳动强度、时长、场所设施以及环境气候的适宜性。

    3、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团委要开展活动报道,并提交活动总结材料至tuanwei@ucas.ac.cn。

 

    四、疫情防控

    1、活动参与人员须已接种第三针加强针(不能接种的除外),北京健康宝、行程卡均为绿码;

    2、活动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过多聚集;

    3、如活动人员存在发热、干呕等症状,不得参与活动。

 

  附件 1:适宜花卉种植品种

 

    联系人:杨文林、田云梅

    联系方式:13522803882、13716492281

 

 

 

 

校团委、总务部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