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校团委即将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集中教学校区的一年级在读学生、校部各院系及本科部在读学生,欢迎教职工参加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0日

  三、演出时间

  2024年5月11日(周六)18:00

  四、节目要求

  (一)节目内容围绕庆祝建国75周年,以“用青言青语 讲好四史故事”活动为基础,深入挖掘相关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二)节目形式不限,演唱、舞蹈、相声、小品、朗诵、器乐演奏等均可。每个节目表演时间不超过8分钟,超时将被扣分:超时1分钟(不足1分钟按1分钟计,下同),将在最终得分中扣掉0.1分;超过2分钟将在最终得分中扣掉0.2分;以此类推。

  (三)请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带(MP3格式)。语言类节目在报名时同时提交节目内容。

  五、演出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

  六、报名与选拔

  (一)由各院系组织筛选本单位节目(联合组队的院系最多不超过三个),最后精选1个优秀节目以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五月的鲜花——院系名称——节目名称”。

  (二)报名及演出的单位,请务必填写《“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uanwei@ucas.ac.cn。

  (三)集体彩排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他

  联 系 人:高梦楠

  联系电话:010-69671117

  邮    箱:tuanwei@ucas.ac.cn

 

  附件:“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校团委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