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玉泉路校区7月10日夜间停电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居民:
    因高压配电室断路器已满使用年限,为保障供电稳定与安全,总务处决定于710日夜间更换断路器,需要对部分楼宇采取停电措施,具体如下:
    停电时间:710日晚23:00711日早07:00
    停电区域:教学楼、综合楼、礼堂、1#公寓、19#家属楼(包括动力、照明全部线路)。
    注意事项:
        1、请各实验室、部门安排好相关工作,并于710日晚22:30前关闭所有电源,停止所有工作,按秩序离开办公楼。
        2、重点提醒各实验室提前对必须低温保存的试剂、耗材、材料采取停电期间的过渡保存措施。
        3、停电期间,上述楼宇电梯停止使用,请您提前安排好用梯计划。
        4、请1#公寓全体学生安排好作息,为安全考虑,建议22:50之前就寝,宿舍内禁止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
        5、请广大师生、居民做好夜间活动安全措施,例如准备手电等必备工具。
    联系电话:物业报修:88256121;物业办公室:88256124;楼宇办公室:88256274;后勤管理办公室:88256168
    此次停电面积较大,请大家重视并支持我们的工作,并请大家相互转告。
    请学生处及各院系协助做好学生的通知工作,请居委会协助做好19#家属楼居民的通知工作,请总务处安全保卫办公室协助做好停电期间的安全巡视工作。
    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