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报废物品竞拍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现有一批报废布草、工服及杂品,根据相关规定将此批物品进行拍卖,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与收购。

一、拍卖物品内容

      床单、被罩、台布、工服、盘子、换气扇等物品,共计17111件,物品原值总计1535858.52 元,详见附件《拍卖物品明细表》,包含全部拍卖物品的搬运、清理工作。总计评估价值1000元。

 二、竞买人资质要求

1、竞买公司应具有废旧物品回收资质,竞买人应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废旧物品回收”等内容;

3、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参与投标的企业之间不能存在关联关系。

 三、登记报名

       有意竞买的单位,请于2021年5月24日-5月27日8:30-17:00到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三层第六会议室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章,并核验原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需加盖公章)。

四、拍卖流程

 1、查看物品:本次拍卖指定时间察看标的物品,查看时间为拍卖当日。

 2、集中拍卖:拟定于2021年5月28日(周五)14:00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集中拍卖,1000元起拍,拍卖采用多轮竞价,出价高者中标。

 3、拍卖完成后,竞拍中标厂商需交纳500元押金,在中标公告发布3日后交付中标货款并完成所有拍卖物品搬运、清理。

 五、注意事项及说明

 1、限期内登记报名的单位有资格参与竞买资格。

 2、中标后弃标的单位将不被允许参与我单位以后的竞标。

 六、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会议楼三层第六会议室

联系人:张艺濒

联系电话:010-6967197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附件:《拍卖物品明细表》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