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取消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接神户大学通知,鉴于全球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以及大阪府,兵库县被列入紧急事态宣言对象地区,为了保障拟赴日参加项目的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各种风险和不必要的损失,原定于2020年7月9日至7月23日的2020年神户大学教育体验暑期项目已确定取消。

http://www.office.kobe-u.ac.jp/intl-prg/short-term/event/2020/02/28/1069.html

 

因临时取消将给各位院校以及已完成网上报名事宜的同学带来的不便,向各位同学表示万分歉意。

 

如有问题请联系: cie-kobestp@edu.kobe-u.ac.jp  或 koishi1015@people.kobe-u.ac.jp

国科大联系人 李老师 :limaol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