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华传统艺术进校园——魔术剧《我是谁》校园版专场演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校团委于2020年11月25日(周三)17:3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礼堂举办魔术剧《我是谁》校园版专场演出,欢迎大家前来观赏。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魔术剧《我是谁》介绍:

      魔术的存在,让人有了抽离出日常生活的可能,你的身份、年龄、人生经历在那一瞬间都显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份温暖的惊喜和真诚的感动。

      在这个剧场中,即使是某一位同学随身带进来的普通小纸条,在下一秒就有可能变成握在手心里的、独一无二的惊喜。剧场中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通过面对面发生在眼前的奇迹,近距离见证魔术的神奇、释放自己的快乐。在这其中,分享者的一言一行,以及他想要传递的内容,已经默默地刻画在他们的脑海中。在这里,台下的各位不再只是冷静的观看者,而是真真切切地享受着这种参与其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