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教职工游泳协会(雁栖湖校区)2018年入会注册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经学校工会游泳协会与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商,为参加游泳协会(雁栖湖校区)的会员办理雁栖湖东校区游泳馆的游泳卡,协会经费的补助办法与工会对协会的支持一致。

  1. 入会注册:凡报名入会人员,每人交纳会费100元/年作为游泳卡办理费用
  2. 报名时间:2018年3月9日-3月30日上午9点-下午4点(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 报名方式:由于游泳协会报名人数较多,请工会小组汇总报名表电子版发至wangjt@ucas.ac.cn,会费及一寸照片(备注姓名、部门)交至学园三466
  4. 缴费方式:现金、微信转账

注:游泳卡全年25次,一年有效,仅限会员本人使用。逾期将不再受理游泳卡业务。个人报名参加文体协会超过2个的,不予补助游泳协会费用。

联系人:王洁婷69672643,18211179369,wangjt@ucas.ac.cn

 

附件:2018年游泳卡登记表

 

工会游泳协会(雁栖湖校区)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