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2019年芬兰北欧创新创业暑期学习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

现转发2019年芬兰北欧创新创业暑期学习项目的通知。

 

项目介绍

作为世界领先的创新创业型大学,北欧顶尖学府阿尔托大学孕育了欧洲最具活力的创业生态系统,培养了世界著名设计师、建筑师阿尔瓦阿尔托等卓越人才,被公认为芬兰的最佳大学。

本学习项目基于阿尔托大学创投计划,在芬兰、爱沙尼亚两个国家,共五个城市(赫尔辛基、奥卢、罗瓦涅米、塔林、塔尔图)进行,为期18天。学生在接受北欧优质创新高等教育的同时,亲身体验斯堪的纳维亚这个童话王国。

 

项目亮点

  • 18天两个国家5座城市的探索
  • 世界顶级创新型大学的课程与研习
  • 阿尔托大学颁发的欧盟标准学分
  • 体验享誉全球的北欧创新创业氛围与思维
  • 参观访问北欧前沿企业和政府机构,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
  • 深度领略北欧纯净的自然与文化
  • 体验北欧极简主义生活,感受北欧式平等关怀的人文社会
  • 适合各专业背景,鼓励跨学科创新教育

 

 

项目费用:2580欧元/学生(包括学费、项目期间住宿及当地交通等)

项目时间: 2019年7月21日至8月7日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

(详见附件1)

报名流程:

  1. 经所在院系、培养单位同意,填写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2),国际合作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线报名申请。教育体验暑期项目相关政策解释权归阿尔托大学所有。
  2. 通过二维码(附件1)在线填写报名表,同时发护照扫描件到nordicprogram@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3.  完成在线报名表后,项目负责老师会在一到两天内通过电话、微信或者邮件确认个人信息,初步审核,同时解答同学对项目的疑问; 邀请往期学员与报名的同学们(线上)分享经历、答疑解惑。
  4. 通过审核的同学在7天内缴纳项目费用并发送转账/汇款证明扫描件到项目邮箱nordicprogram@163.com。
  5. 项目组收到转账/汇款证明后,与同学确认正式报名成功并在收到项目费后的7天内出具邀请函。
  6. 同学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申请签证并购买机票。

 

点击以下报名链接:

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fe27452e-ac1d-4e15-921e-812f52e963bb

 

项目联系邮箱: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nordicprogram@163.com

联系人:

国科大 国际合作处 李老师 limaoli@ucas.ac.cn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