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 “幼升小”——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工会小组:

    接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关于《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怀柔科学城中科院科研、管理人员子女“幼升小”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18、2019年度科研、管理人员“幼升小”--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入学协调服务工作,协调怀柔区教委科学制定入学政策,打好工作基础,现对各单位2018、2019年度科研及管理人员子女“幼升小”入学需求情况进行摸底统计。

一、摸底范围

(一)2018年“幼升小”适龄儿童(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

(二)2019年“幼升小”适龄儿童(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

二、有关要求

   有需求者请填写《2018、2019年度科研及管理人员子女信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入学摸底汇总表(幼升小)》,填表要求信息真实准确。(如果意向为怀柔区其他小学,可在备注里注明)。

三、报送时间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因怀柔区教委目前正在制定入学政策,时间紧急,要求各单位、各工会小组务必于3月13日(周二)上午11:00前,将各部门、各汇总后的《统计表》发送至电子邮箱xiayun@ucas.as.cn。

 

附件:2018-2019年度科研及管理人员子女信息

 

                                           工会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