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组织编印《中国科学院大学年鉴(2017)》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

   为系统地整理、统计2016年国科大各项重要信息和数据资料,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去年的主要工作。经研究,决定启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年鉴(2017)》的编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各部门指派专人,负责年鉴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请于4月24日前,将参与年鉴编制工作的联系人信息(附件1)电子版报送校办。

2.请各单位、各部门参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年鉴(2017)组稿方案》(附件2)收集整理相关材料,于2017年5月12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校办。

3. 4月下旬,校办将择机统一组织各单位、部门的联系人参加年鉴编写培训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怡然

    电  话:010-88256030

    E--mail:yiran@ucas.ac.cn

 

附件: 1. 联系人回执

     2. 《中国科学院大学年鉴(2017)组稿方案》

       校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