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新一代ARP系统上线及有关培训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

  按照中科院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实施工作安排,自10月8日以来,我校各相关部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ARP系统切换的部署工作。根据系统部署及测试实际情况,现将新系统上线启用及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1. 新一代ARP系统定于1023日(周三)正式启用,系统涉及各部门同日恢复相关业务办理;

  2. 新一代ARP系统使用全新的财务、资产模块,与旧版ARP 2.4相比有较大变化,为方便各位老师掌握,定于10月22日下午举办上线前集中培训,请日常工作中涉及各类财务报销业务、资产业务的老师务必参加。

  培训时间:10月22日13:30-16:30

  培训地点: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阶(主会场),

       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50(西区视频分会场),

       雁栖湖校区教二楼121(东区视频分会场)。

  3. 科研模块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新一代ARP启用全新的财务报销与资产办理流程,与旧版相比变化较大,为减少系统切换后的问题,请相关老师务必参加培训!

  会场可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测试与模拟练习,因插座有限,请一并自带插线板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