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国科大官方微信号讲座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机关各部门: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各类讲座信息的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起专门开设“讲座预览”栏目,每周定期发布各类讲座信息。为进一步规范讲座类信息发布,现将信息提交方式及公众号推送时间等通知如下,请予以支持。

  1. 自2019年11月11日起,每周“讲座预览”栏目推送时间,由星期日发布调整为星期五推送。

  2. 请各院系/部门明确责任人,在每周三17:00前将下周一至周日的讲座、报告等信息汇总发送至邮箱jiangzuo@ucas.edu.cn,官微编辑部将整理编辑后于每周五定期推送。

  3. 各院系、各部门推荐的讲座信息必须明确为定稿,并参考讲座预览信息模板提供信息(见附件1)。如主讲人在特定领域有特别贡献或有新闻价值的关注点,请特别注明,官微编辑部将酌情做重点推荐。如果讲座信息发布后又有重大变更,请讲座组织单位/部门积极做好信息变更善后工作。

  4.人文社科类讲座信息发布前,请有关单位和部门遵照学校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规定,做好审核审批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