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国科大-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见面会

各学院、系,

   2018年国科大-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即将启动。为便于了解项目情况,我校将举办项目见面会,届时格里菲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国际合作项目大中华区负责人及东方国际(留学服务机构)负责人将现场为参会学生介绍项目运行并解答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相关事宜。

一、时间:2017年10月13日,下午2:00-3:00。

二、地点:玉泉路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

三、见面会安排

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参加项目学生见面会 现场答疑

四、背景介绍

    2008年10月28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有关合作事宜的协议》签署。双方约定,项目联合培养期间一般为5年:第一年项目学生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完成课程学习;其后2-4年在格里菲斯大学或研究生院进行科研实习。格里菲斯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最长为期3年的奖学金,并免除其在澳期间的学费,项目学生国际旅费由导师或培养单位负责解决。合格的毕业生将获得分别由国科大和格里菲斯大学颁发的两个博士学位。

    2011年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学术交流新协议》签署,新增内容:1.格里菲斯大学每年资助学生人数增至5人;2.合作领域扩展到双方感兴趣的各个领域。

   2017年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新增内容:1.格里菲斯大学每年资助博士生名额增至10人,专业领域不限;2.格里菲斯大学增加资助本科生项目,访学名额3人,减免学费,专业领域不限

   目前我校在格里菲斯大学参加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人数为19人。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88256140 邮箱:wangjingwe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