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各文体协会会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文体协会:

    即日起2018年各协会会员注册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协会通知会员进行交费注册。对于本年度注册会员,工会仍按照 “有限支持、体现公平、总额封顶”的原则,给予各协会经费支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①会员于4月10日前完成交费注册,工会将按会员个人交费额度100元以下部分的1倍,给予经费补助(个人会费超过100元部分不补助)。

    ②由于经费有限,工会只能给予每位参加活动的会员适当补助,对于个人报名参加文体协会超过2个的,超出部分将不予补助(个人参加3个以上文体协会的,工会补助的经费拨至先到工会办公室办理手续的两个协会)。

    ③为了促进各协会更好地开展活动,要求各协会拟定2018年活动计划(包括经费大体的使用安排),不报工作计划的协会,工会不予经费支持

    ④对于各协会组织全校性的专项文体活动,请各协会提前报活动方案和经费预算,工会审核通过的将予以经费支持。

    ⑤各协会收取的个人会费请交到学校财务计划处。

    ⑥各协会请于4月30日前将“交费收据(或收据复印件)、会员注册表和2018年工作计划(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报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工会xiayun@ucas.ac.cn邮箱。工会办公室收到以上材料,给予各协会办理经费指标本手续。

    ⑦本通知的解释权在工会办公室。

                               

 

 

 

                                工会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