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遴选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优秀青年专业人员(JPO)赴该组织任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7人。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相关板块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三、选拔推荐工作流程

       1. 申请人应首先获得本部门/院系和人事处的同意,另需履行政审程序,故须本学院党委和学校纪委出具党风廉政鉴定意见,意见均须以书面材料形式提交,格式不限。

       2.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在2018年10月10日—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指南请见国家留学网相关板块(https://www.csc.edu.cn/chuguo/s/1118),指南中所述纸质材料连同以上第1点中的意见书应于2018年10月22日前一并提交至我处。

       3. 我处将审核申请人的资格和材料,在线接收和审批网报内容,填报推荐信息等,并向留学基金委提交公函等相关书面申报材料。

       4. 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难民署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录取结果将于12月月底公布。

 

       联系人:田严琼

       联系电话:010-88256206

       联系邮箱:gjgp@ucas.ac.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