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Socoety in Science - The Branco Weiss Fellowship项目招收博士后的通知

各研究所、学院: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德语名Eidgenö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Zürich,ETH)Socoety in Science-TheBranco Weiss Fellowship项目现面向全世界招收博士后,录取人员将得到Branco Weiss Fellowship资助,在世界各地从事博士后研究。

    Socoety in Science-The Branco Weiss Fellowship项目由ETH已故校友、瑞士企业家Branco Weiss博士捐赠,ETH负责奖学金捐赠的具体实施工作。该奖学金为获得博士学位五年内的科研人员提供丰厚的个人津贴,最长资助年限为5年。申请者须取得突出科研成果,承担或参与重大科研项目,且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

    具体信息及要求详见https://brancoweissfellowship.org/,也可参考Branco Weiss Fellowship - Fast Facts for Applicants 2018(附件)。可通过邮件联系brancoweissfellowship@ethz.ch获得更多信息。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5日。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创立于1855年,坐落于瑞士苏黎世,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欧洲大陆高校翘首,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教研领域涵盖建筑、工程学、数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诞生了众多“诺贝尔奖”获得者,是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之一。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