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市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日,我校收到《市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以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紧紧仅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在全市城乡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请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认真体会“通知”中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紧密结合我校建校40周年,紧密结合我校改革发展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策划和组织相关活动。现转发该通知并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各单位和部门组织师生参与、策划和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请及时发送邮件告知宣传部(详见本通知附件“登记表”),以便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邮件地址:chenjunyou@ucas.edu.cn,邮件主题:改革开放40周年+单位/部门+活动名称。

        2、学校将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报道各单位和部门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请注意及时报道活动成果、典型人物或活动特色及成效。

        3、各单位和部门组织师生参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如需要向有关单位上报作品、活动成果或申请支持资源等,请及时与宣传部联系、沟通。

        联系人:陈俊佑

        电  话:88256169/69671047

        邮  件:chenjunyou@ucas.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6日

附件:

中国科学院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登记表

活动名称

 

组织单位

 

负责人及电话

 

参与人员

1.全校师生

2、本单位师生

3.本院系学生

4.其他:

起止时间

 

 

活动内容

及特色

 

需要学校协调和支持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