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官网改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各培养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媒体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网站塑造学校品牌形象、保留学校历史底稿、展示师生风采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网站服务质量和水平,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对学校官网首页、新闻网页面及新闻后台编辑系统进行了改版升级,并于2023年3月1日开始上线试运行。

 

本次改版升级工作,采用H5+CSS3的最新前端代码技术,部署自适应电脑、Pad、手机等终端的响应式设计,综合使用长页面、多留白、分区域布局的页面视觉,以及微动效、强交互、文化符号提炼的页面效果,并同步在信息聚合与搜集等使用及服务功能方面进行升级迭代等。新版网站在学校网站首页右上方设入口,网址:novel-www.ucas.ac/edu.cn。试运行时间:2023年3月1日—31日。

 

在新版网站试运行期间,请各部门及学院基于旧版网站后台,对相关规章制度等进行全面梳理、订正及更新。试运行结束后,全部数据将导入新版网站。接下来,还将根据各部门、学院的需要,逐步完成学校二级网站的页面及其后台编辑系统的改版升级。

 

竭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在网站试运行期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持续优化网站的设计与功能,不断提升网站建设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新网站上线运行前期,网站界面、栏目、信息可能会进一步修改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学校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的关心!

 

 

特此通知。

 

 

意见反馈邮箱:xcb@ucas.edu.cn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