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度社会调查活动中期评估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保证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的顺利实施并达到预期效果,将开展2021年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资助项目(附件1)中期评估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资助项目组负责人提供如下评估资料:

   1.撰写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中期评估报告(见附件2),汇报项目执行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果。

   2.由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的中期评估项目决算清单(见附件3)。实际决算与预算不符时,需在项目决算清单中说明原因。

   3.在调查中采用的方法必须附上相应的原始材料佐证,如访谈提纲、调查问卷、调查问卷汇总统计结果,要求所用数据准确、资料翔实。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团委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缓拨经费、中止或撤销项目:

   1.未开展实质性工作。

   2.未按要求报送项目执行进展情况。

   3.经费使用不合理或没有按预算使用。

   4.中期评估不合格且整改后仍不合格的。

三、报销方式如下:

   京内、外单位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项目决算清单和相关票据邮寄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办公室。

   集中教学园区本部项目请携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项目决算清单和相关票据到雁栖湖校区团委办公室办理报销,实报实销。

四、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中期评估表、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项目决算清单(一式两份),以及原始材料佐证等相关材料邮寄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团委办公室,并请在报送材料的信封上注明“2021社会调查中期评估”字样。同时报送电子版,邮件命名为“2021社会调查中期评估-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联 系 人:高梦楠

联系方式:010-69671117

E - mail:gaomengnan@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庄3353信箱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206办公室

邮   编:101408

 

附件:

1.2021年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获得资助项目名单

2.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中期评估表

3.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中期评估项目决算清单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