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流感疫苗接种通知

    近日卫生所拟为师生接种流感疫苗 (原定于11月初接种,因与新冠疫苗冲突,故延后)。接种为自愿行为,费用自己承担,刷校园卡支付。北京市目前只有三价疫苗(90元/针),请有接种意向的师生扫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15:00。接种时请持身份证、校园卡,并确保校园卡内余额在90元以上。

报名码:https://www.wjx.top/vm/Ymt4FHu.aspx

    

接种时间:12月10日上午8:30-11:30

接种地点: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内东侧

接种流程:

礼堂进入      门前电子屏前测体温         右边桌前签知情同意书        刷学校一卡通缴费(90元)      刷身份证            刷苗         接种       接种后留观半小时       东门离开

注意:接种其他疫苗不到14天的或者在14天内准备接种其他疫苗的暂缓接种流感疫苗。

                                                                      卫生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