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主赛道申报作品评审答辩的通知

各研究所、学院(系)、本科部:

  经本人申报,研究所、学院等相关单位推荐,校团委根据竞赛章程的条件进行审核,确定进入答辩环节的申报作品,现将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3年3月24日上午9:30-12:00

  二、答辩形式

  答辩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评委于玉泉路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线下问辩

  三、相关事项

  1.请每个项目一位答辩人于2023年3月22日上午10:00前进入评选答辩微信群,群名片详见附件1。微信群将采取实名制,请答辩学生将自己名称写为“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格式,不按照要求执行或未按指定时间入群的取消此次答辩。

  2.答辩会议号和会议密码将在微信群中公布。

  3.请于2023年3月23日上午8:00点前发送答辩PPT到tuanwei@ucas.ac.cn,超时不再接收。答辩具体信息参见附件2。

  4.答辩作品名单参看附件3。

 

  附件:1.答辩群名片

          2.答辩规则介绍

          3.答辩作品名单

 

  联系人:高梦楠

  联系电话:010-69671117

  电子邮箱:tuanwei@ucas.ac.cn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