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北京电影学院怀柔大剧院《向阳里8号楼》演出门票的通知

各位教师、同学们: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和北京电影学院携手,免费发放《向阳里8号楼》的演出门票,现将有关取票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群体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二、领票事宜

1、领票时间:7月9日下午12:30-17:00

  领票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206

  领票名额:7月9日30个、7月10日40个名额

  观影方式:领票后自行前往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观看

2、演出时间:7月9日至10日每晚6:30

  演出地点: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大剧院

3、演出内容:

  《向阳里8号楼》是由北影表演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一台反映80年代百姓民生的话剧。该剧由王劲松、赵宁宇担任艺术指导,吴嵩策划、崔建宇、徐倩编剧,杨佳音导演,表演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演出。

  该剧讲述了谢松与家人以及另外两户人家共同蜗居在向阳里8号楼的一套单元房中,每家只占十几平米,还要共用同一个厨房和厕所,生活条件虽艰苦,但邻里间亲如一家。随着孩子们谈婚论嫁,父母自远方投奔而来,原本就紧凑的生活空间日渐拥挤。

  某天,单位要分房的消息打破了原本的平衡。三家暗地里摩拳擦掌,都想得到这个唯一的分房指标,解决自家面临的困境,甚至还引发了一系列误会与争执。好在最终各家的误会得以解除……演员们将以诙谐幽默的讲述方式为观众呈现一台原汁原味儿的京味儿话剧。

 

校团委

2023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