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雁栖湖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雁栖湖校区实际,现对雁栖湖校园的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内教职员工及研究所授课教师进校时,凭“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低于 37.3℃,在校门口刷脸或刷卡后入校。

    二、学生出入校,提前通过行程管理系统提交备案,入校凭“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低于 37.3℃,在校门口刷脸或刷卡进出校。校外联培生按校外人员要求进出校。

    三、校外人员实行审批制入校。

    1.需入校的建设项目施工人员、物资保供人员和车辆(如食堂物料、后勤物资、实验室物资、垃圾清运等)进校,由需求管理部门(基建处、信息技术中心、总务部、院系等)提前在“访客系统”提交校外人员进校审批(流程见附件),并进行管理。

    2.入校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在校门处验视身份证,测温合格方可入校,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校内人员面对面接触。对物资保供及其他人员和车辆还需分别遵守以下要求:

    (1)对物资保供人员和车辆,入校人员如不能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则全程不能下车,车辆贴封条、消杀后入校;如能提供 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校人员可下车,车辆不贴封条、消杀后入校;入校人员不许在校内逗留,即卸即走。
    (2)对维修等其他人员和车辆,入校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车辆在校门处消杀后入校、不贴封条,入校人员可下车开展相关工作。

    3.对于基建处所需的进入校区运送建筑材料的车辆、浇筑混凝土的泵车、外运建筑垃圾及渣土车辆,在校门口消杀、车门两侧贴封条,司机全程不下车、不与校内人员接触。此种情况下,司机申请入校时,可不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4.进校后,在校内住宿的施工人员按照后勤员工要求进行管理,如在施工期间出入校,须按“校外人员入校审批流程”进行审批。

    以上措施自12月12日起实施,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管理要求并另行通知。

 

    附件:校外人员入校审批流程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